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献礼“七一”!——对湖这样表白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上午,对湖街道"小区党组织提质工程"建设示范点旧康山里小区党支部邀请"全国书香之家"获得者、康山里小区党支部书记林愈老师开展"家风似黄金"主题——“七一"宣讲活动。活动共吸引了小区党支部党员和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

 

  林愈老师结合自身在邵武教书三十多年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从父辈教授的“书香致远,与人为善”的家风中汲取到从容面对人生低谷的本领和力量,无论顺境逆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的人生经验。平时,林愈老师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开展基层宣讲,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弘扬正能量,传承真善美!

 

  对湖街道在建设"小区党组织提质工程"示范点时,注重筑牢基层红色堡垒,发挥小区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注重征求群众意见,多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注重密切党群关系,搭建居民"连心桥","桃李芬芳桃花山,康乐生活康山里"——对湖街道以党建引领创建和谐温馨美好的小区治理新局面向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