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持续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工作(联盛小区)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9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上渡街道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及“清洁家园”行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安全,6月29日上午,上渡街道组织安办、新成社区、辖区物业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针对新成社区联盛小区关于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隐患开展地毯式的排查整治工作。检查人员结合实际,采用“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的方式,向居民讲解“飞线充电”的隐患危害,警示违规充电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劝导居民使用正规充电桩充电,严禁居民乱拉电线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本次行动出动10人,整治“飞线充电”隐患36处。上渡街道安办将持续联合各单位各部门加强辖区内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整治行动,切实将提升辖区内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安全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