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仓山区“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三叉街街道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孝德文化,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充分发挥身边榜样引领带动作用,2022年6月27日下午,由仓山区委文明办主办,三叉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叉街街道综合文化站等承办的2022年仓山区“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文明家庭宣讲活动,在三叉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邀请到2015-2017年度福州市文明家庭代表何美娇同志作宣讲报告,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何美娇家庭在邻里眼中是文明的典范、是学习的楷模。除此之外,何美娇本人还是仓山区三叉街街道一名社区干部,在同事眼中,她是抗“疫”的巾帼、是打不倒的战士。此次宣讲会中,她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着敬老爱老的故事。古有卧冰求鲤,割肉伺亲,今有从法律层面保障子女实行孝敬父母的义务与责任。
 
       听完何美娇同志的宣讲,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不管时代如何变迁要始终牢记孝为德之本,百善孝为先。每个人都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