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医保局莅临金山街道检查指导医保服务点建设工作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张端仁副局长一行,莅临我街检查指导医保服务点建设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金洲社区,就医保窗口设置、医保硬件设备和医保人员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了解医保业务情况及业务办理流程,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张端仁副局长对便民医保窗口近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保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副局长强调:医保工作是民生工程,涉及广大参保对象的基本医疗保障,专业性强、监管责任大、工作任务重。只有做到对承担的医保业务了解清楚并熟练掌握,才能真正发挥医保服务点的作用。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