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水系提升联席会议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上午,仓山镇组织召开本年度第六次水系提升联席会议,总结一个月来我镇落实“以水带岸、水岸同治”的水系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将继续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按照“六清一改”工作要求,做好水系生态综合治理。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庭主持,三套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相关口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镇、村两级河长要提高认识、加强履职,落实日常巡河工作,加大巡查、督查力度,推动河道水系治理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二是不断完善河长制的工作机制,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形成部门联动合力,实现河道“共同治理”体系。三是解决源头问题。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结合人居环境整治,从源头治理河湖污染问题,落实生活污水以及垃圾的治理,提升村容村貌,减少对水体的污染。

  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