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加快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6月2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郑庭主持召开仓山镇加快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镇党委委员林燕英、二级主任科员俞如永、卫生院院长林美琴、镇卫健办、各村(社区)书记和经办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俞如永主任传达了仓山区加快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我镇老年人近期新冠疫苗接种进度。

  林燕英委员进一步强调了疫苗接种规范、台账梳理、优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郑庭书记要求:

  1.各村居书记要亲自抓,统筹推进各针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在7月20日前第一针覆盖率达到91.2%。

  2.要进一步夯实“一户一档”台账,准确界定禁忌证人员,确保60岁以上适接人员“应接尽接”。

  3.强化服务保障,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入村入户疫苗接种专场,方便老年人就近接种。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