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七一”东升在行动】东升街道开展“庆七一’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全体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东升街道广大党员树榜样、立标杆,传播正能量。6月30日东升街道领导班子带头,召集机关支部及各社区党员全辖区联动开展“东升街道庆七一‘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全体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每位党员同志在新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的认识,增强家园环境保护的意识。活动共有50多人次参与。
  街道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全体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手拿扫帚、垃圾钳、簸箕、铁锹等清扫工具,在辖区主次道路、住宅小区、草坪绿化、背街小巷和辖区内河步道等重点区域,认真细致地对暴露垃圾、积存垃圾和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对乱涂画、乱张贴和“牛皮癣”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造了环境整洁、秩序良好的辖区环境。
  街道领导班子以普通身份参与东南社区东藤苑小区卫生清理
  东辉社区党员同志朱建成,出生于1932年12月,拥有67年党龄,90岁高龄的他坚持参与本次奋斗广场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为年轻党员起到很好表率作用。
  东升街道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甩开膀子、挽起袖子、提起工具,不放过小区的各个角落,对辖区广场、小区门口等地杂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辖区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东升街道庆七一“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全体行”志愿服务活动点滴记录
  此次活动把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与志愿服务群众相结合,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党性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