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心向党 跟党走”手工DIY活动 ——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激励辖区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建党百年的喜悦氛围,培养辖区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把红色基因牢牢植入他们的内心。2022年6月30日上午9:00,在下渡街道党工委党建示范点——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心向党 跟党走”绕线画课堂,辖区志愿者党员教授大家以绕线画的形式来制作党徽、天安门模型摆件。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发下准备材料后,给大家讲解起了绕线画艺术和此次活动的主要意义。 

  榔头和钉子是主要的作画工具,党员、群众先在木板上钉上钉子,然后用线绕出图案。伴随着底色线条的一遍遍、一层层缠绕,逐渐丰富,再在铺绕好的底色上进行进一步点缀,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作便在层层叠叠的缠绕中悄然形成…… 

  此次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和居民通过绕线画,引领大家学习一颗红心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群众爱国爱党情怀,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