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仓前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8-16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4日上午,包街区领导叶晓瑜副区长、区政协三级调研员吴滨到仓前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学伟、办事处主任朱则志、宣传统战委员刘海兵、包社区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口办、社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视察程埔头市场周边、欣隆盛花园A区及网鱼网咖等地。在程埔头市场周边、欣隆盛花园A区,叶晓瑜副区长实地查看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消防设施配备、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全面梳理排查,聚焦问题短板,加强精细管理,逐项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在网鱼网咖,叶晓瑜副区长仔细检查了上网人员实名登记信息和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场所的具体举措。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紧扣创城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细化工作标准,加强部门联创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本次创城工作不失分、不丢分。

 

 

 

最后叶晓瑜副区长对近日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强调:一是职责再压紧再压实。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督,针对迎检工作进一步动员号召、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创建手册,明确任务分工,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效。二是氛围再宣传再鼓动。文明创建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群众支持、群众满意,创建工作才有生命活力。要结合“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充分利用三级网格,引导居民一同参与进来,切实发挥群众的力量。三是街道全体人员务必将认识再提升上一个台阶,对督查结果同步通报,严格跟踪整改进度,确保闭环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