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东升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8-23 11: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映霞、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纪智敏莅临东升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森、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辉辉、宣传统战委员王晶及社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汪部长一行先后察看金辉伯爵山小区、东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区域情况。首先,汪部长检查了金辉伯爵山沿街店面上占道经营,楼房周边非机动车画线停放及小区内部“睦邻亭”红色文化,小区垃圾分类卫生整治情况,现场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其次,汪部长一行人员继续前往东升街道东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长者食堂建设情况。建议借助社区实践站平台利用工会室不断开展多功能多渠道活动,要继续夯实做好四点钟学校,为辖区更多孩子送去方便与关怀,通过形式多样功能化,形成老中少复合型社区,不断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舒适,切实提升街居新风貌。再次,汪部长一同人继续走向街道辖区察看沿街环境,老旧小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公共文化设施,公益宣传氛围等创建落实情况。汪部长要求社区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全面梳理排查,聚焦问题短板,加强精细管理,按照区实践所(站)相关要求,逐项抓好落实整改。最后,汪映霞部长强调:今天实地察看了东升辖区创建工作,总体满意,但要继续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紧扣文明典范创建要求,持续做好创建期间各项指标,不留死角,合理设置行成创建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