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仓前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8-30 1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8月20日,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赴仓前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仓前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则志,宣传统战委员刘海兵,武装部部长蒋吾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修小军,城管中队队长,环卫所负责人,万春社区、麦园社区、劳工社区书记,两江四岸施工单位、万科物业、龙马公司及和润环卫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先后前往仓前路、仓前公园、梅坞路、烟台山公园、乐群路、福高宿舍、爱国路以及亭下路等地,实地查看景区周边沿线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治理、车辆停放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创文氛围营造、路面老旧破损修补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烟台山景区的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禁烟标识、景区环境及设施完善情况。  
   叶晓瑜副区长在检查中肯定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求我街紧扣创建工作要求,一是环境卫生清扫要勤要密,不留死角;二是两江四岸在建工地围挡要整洁美观,合理设置公益广告;三是加强车辆停放督查,街道城管中队及各社区要积极对接上级有关单位,形成创建合力;四是强化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浓郁的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