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干实干130天|螺洲镇召开大干实干130天提振经济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例会并持续走访重点企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9-22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9月13日下午,螺洲镇召开大干实干130天 提振经济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例会。会议由王坚镇长主持召开,吴君辉委员及经济办、财政所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王坚镇长对上周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分工部署。强调:要全面做好项目谋划、前期和建设工作,协调推动螺洲温泉水厂等项目建设按时序进度有序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大扫楼力度,做好新增提升工作,强化协税护税力度,持续增强服务企业工作,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强化运行调节,做好各类要素保障。
  随后,王坚镇长带队走访规上工业企业——福州乐天玩具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情况,针对性提出帮扶措施意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同时要求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