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建新镇深化改革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22-11-19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建新镇城管办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市容秩序管控及核酸检测宣传工作,全力维护安全健康的城市环境。       

一是加强巡查,严管流动摊点。城管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小区出入口等人流量、车流量较为密集的区域进行定时巡查,加强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易发多发区域的执法管控,对违规者严格按照市容法条例相关规定严格处罚。截至目前累计整治占道经营200余处,暂扣经营工具百余件。

二是加大宣传,落实核酸检测。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城管工作人员沿街提醒流动摊点及沿街店铺经营者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并查验检测结果。同时,持续强化流动摊贩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引导商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不串门、不聚集,外出必须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攻坚战,建新镇城管办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城管人”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