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螺洲镇欢送下沉支援干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11-19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1月19日下午,仓山区螺洲镇举行俭朴、热烈的欢送仪式,向支援螺洲镇抗击疫情的各区县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香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江海明、镇党委书记黄明辉、镇长王坚等参加欢送仪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担得起来。你们不分昼夜值守在城乡防控卡口,不惧风险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不辞劳苦服务千家万户。你们哑了嗓子、熬红了眼睛、湿透了衣裳,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幅幅奋战的场面,成为螺洲抗疫最珍贵的记忆。正是你们的坚守与奉献,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正是你们的服务与保障,传递给全镇人民渡过难关的坚定信念!正是你们的勇气和决心,给了我们打赢这场攻坚战的最大底气!再次对贵单位真诚地道一声“感谢”! 

  螺洲镇党委政府根据防疫安排,为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作用,下沉干部分 11 个小组,分布在螺洲镇 20 个防疫卡点及 4 个核酸检测点开展防疫工作。截至 11 月 19 日,支援螺洲镇的下沉干部志愿服务超 2339 人次,总时长超过 17970 小时。 

  上下同欲者胜 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真诚希望贵我双方能以此次战“疫”为新起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携手开展宽领域、多板块、深层次合作,确保战略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