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城门改革梳理组织机制,保障疫情防控高效有序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干部下基层。组织镇包村居领导和干部等270余人下沉村居,充分发挥支援力量,合理调配市区下派及兄弟区县支援干部750余人,充实保障33个核酸点位、127个通道采样工作、90余个卡口值守工作如期高效开展。

(2)摸排不停歇。全力应对短时剧增的摸排数据,仅23日至28日,我镇收到省市平台下发数据9000余条,其中27日下发数据多达4500余条,摸排组成员克服连续作战的困难,深夜奋战,保证新增数据“当日清零”。

(3)“两新”显担当。红星美凯龙党支部、闽瑞茶业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组织党员支援核酸检测点位工作,辖区企业涵博食品为我镇核酸检测采样点无偿提供矿泉水,支付宝为我镇捐赠疫情防控宣传展板,积极彰显“两新”担当,凝聚防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