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战“疫”有尽时,情谊无尽期 ——城门镇欢送兄弟县市区支援队伍返程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2-11-19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邻里相帮,患难相恤。疫情卷土重来,在城门镇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福清北上,罗源、马尾南下,长乐西进,闽清东征,这些兄弟县市区紧急驰援、向“疫”而行,与城门镇广大干部群众同袍战“疫”、守望相助,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体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怀,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城门镇召开支援干部欢送会

11月19日下午,城门镇举办热烈的欢送仪式,送上纪念品,向支援城门镇抗击疫情的福清、罗源、长乐、闽清、马尾支援干部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这半个多月时间里,兄弟县市区的支援干部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忙碌穿梭在卡口、核酸采样点等防疫一线,坚守在每一个关键岗位,落实好每一项防疫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城门“万家灯火”。支援干部们的付出和辛劳,城门干部群众看在眼里,铭记心间,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城门镇各村欢送支援干部    

欢送仪式上,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必达发表致辞,代表城门镇党委、政府以及近17万的城门镇人民群众,向兄弟县市区单位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表示全镇上下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传承支援干部一往无前的精神,守土尽责,实干担当,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并在福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同兄弟县市区携手奋进,同心同行谱写新篇章。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必达发表致辞  

支援干部代表孙丹强同志发表致辞,对城门镇全体上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有一份热,发一分光,把在城门镇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家乡,维护巩固全市同胞抗疫成果,继续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坚强堡垒。

   

                支援干部代表孙丹强发表致辞

战“疫”有尽时,情谊无尽期。欢送会结束后,一辆辆客车满载凯旋英雄踏上归途。感谢每一位战“疫”中平凡而又伟大的逆行者,你们与城门唇齿相依、心意相连,这段风雨同舟的日子,这份同袍战“疫”的情谊,这份义无反顾的恩情,将永远篆刻在城门人民心中。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勉建欢送支援城门镇干部

      

                   城门镇广大干部群众欢送兄弟县市区支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