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召开核酸检测“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谢烨主持召开核酸检测“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部分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全镇的疫情防控情况,对核酸检测“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会后召集两委干部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抓实抓细核酸检测“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做好入户摸排台账,确保全员核酸。二要合理调配人员,充实一线力量。落实到位24小时轮班制度,抓紧时间扫楼、扫街,在充分发挥“三级网格”作用的基础上,有需要增加工作人员的村、社区及时上报镇防疫指挥部,由镇里统一调配,充实一线防疫力量。三要切实补齐短板,从严从实防疫。镇督察组每日深入防疫一线检查指导,各村、社区对于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补齐防控短板。检查中未发现问题的村、社区要举一反三、自纠自查,从严从实推进防疫工作。全镇要以“一盘棋”的思想,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可靠的防护墙,为实现社会面全面清零,毫不松懈地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