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情系老百姓,防疫送温暖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红星农场一线防控指挥部领导走访慰问盘屿、红农社区中风险区高龄老人。

 

 

  疫情防控,温暖常在,越是特殊时期,越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红星农场一线防控指挥部积极主动作为,对中风险区重点人群进行摸排、核实,发现在管控区域内部分高龄老人身患重病,行动不便,生活困难。11月8日,由红星农场一线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荣金、潘鹏钊带队对中风险区内的高龄老人、退伍老兵、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促膝谈心,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向他们介绍政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工作和决心,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防疫工作。同时,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保重好身体,调整好生活,注意好防护。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让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