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足不出户管控严,物资充足送上门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盖山镇高湖村被划定为中风险区后,盖山镇人民政府积极应对确保居民正常生活,让他们安心居家配合疫情防控。
  为了让居民的能吃上新鲜蔬菜,我镇组织了本次爱心送蔬菜活动。在高湖村委的现场,忙碌的党员志愿者们还有村干部齐心协力对菜品进行分拣打包,经过再次消毒后,由志愿者们逐门逐户送到小区居民手中。

 

  “您好,我来给您送政府免费发放的蔬果包。”下午,志愿者敲开了高湖居民的家门,并送上了爱心“蔬果包”。

 

  当天,收到物资的居民纷纷拍照分享,给镇政府、村干部和志愿者们点赞。目前,500份生活物资已经发放到位,下一步,盖山镇将全力做好居民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正常进行。

 

  物资得到充分保障是每一户居民的生活“定心丸”,而不松懈的疫情防控措施,则是每一户居民对疫情形势自信的基础。自疫情发生以来,盖山镇通过发放帮付困难群众爱心蔬菜包、上门核酸采样等暖心举措,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及时给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