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开展小区卡口值班值守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2日晚,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伙銮、办事处主任林松安带队深入辖区各个小区等疫情防控卡口检查小区外来人员排查、信息登记、“一扫三必查”以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郑伙銮书记、林松安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观井社区福建海峡银行、观海路、太平洋城等卡口,通过现场查看值班记录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各卡点街居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在听取各卡点值班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再三叮嘱街居干部要守好本辖区卡口,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
   
   
   
   

  随后,来到素柏云酒店的电梯、楼道间,检查酒店卡口的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临江街道各包社区班子领导深入各小区,督促卡口值班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切实发挥防控前哨作用,从快、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