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 携手奋战 感恩有你——盖山镇欢送下沉支援干部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2年11月19日,在盖山镇人民政府举行下沉支援干部欢送活动。仓山区委、区政府代表的工作人员一行人代表盖山镇党委、政府向支援盖山抗疫工作的全体干部、摸排工作者赠送了21面感谢锦旗、885张感谢卡片。以此感谢他们疫情防控期间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他们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市属国企以及福清、罗源、闽清、长乐等地的干部参加的锦旗赠送仪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盖山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候,来自市直机关、市属国企以及福清、罗源、闽清、长乐等地的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星夜驰援盖山,与盖山人民并肩作战、共渡难关,为盖山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忘不了,下沉的干部尽心尽责、通宵达旦,主动参与防控工作。有的同志在封控区,配合医务工作者挨家挨户敲门做核酸,有时到了深夜才能收工。有的同志在凌晨三四点,跟车转运密接、阳性人员,有时一晚上要转运近百名密接人员。有的同志支援“无疫社区”创建,24小时轮班值守,测温、扫码、查验24小时核酸记录,守好小区门岗,查出了几天未做核酸的人员;协助村、社区地毯式开展“扫楼敲门”行动,动员居民做核酸采样、夯实六本台账。有的同志在核酸采样现场,争当信息录入员、志愿者,身兼多职,保障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还有同志忍住病痛,始终冲锋在前,咬牙站好每一班岗。我们忘不了,全体数据摸排队员精准摸排、迅速管控,斩断疫情传播链。对海量数据一一摸排,确保摸排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你们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在盖山抗疫一线谱写出一篇篇感人的抗疫故事。

 

 

 

 

 

感谢有你

 

 

     最后,再次感谢这些支援者们的逆行相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境界,心系人民、服务为民的赤子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盖山干部将认真学习践行、盖山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