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第23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7日,临江街道召开第二十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党工委书记郑伙銮主持会议,街道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直单位、福清市、罗源县支援干部领队,临江市监所、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班子关于强化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近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复盘,并就开展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一是咬紧牙关坚定不移抓重点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松劲、不懈怠,保持攻坚状态,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是“快准严实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化“四个万家”行动,深入开展“扫楼清户、扫街清路”专项行动,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认真做好核酸采、送、检、报各项工作,加强流调溯源,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重点场所规范管理。


    三是全面推动创建“无疫小区”工作取得实效。深入推行“12371”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防控工作,切实加大卡口管理,明确工作流程,紧盯落实环节,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防线。


    四是全面加强正面宣传做好宣传引导。全面动员、全面发声,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讲好临江抗疫的生动故事,积极营造“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良好宣传氛围。








    会后,区领导谢能丰、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伙銮前往辖区小区各个卡口,看望慰问夜间值班的街居干部及市直单位、福清市、罗源县下派支援干部。

 

  区领导谢能丰高度赞扬了坚守岗位的卡口值班干部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从严从紧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防疫“最后一米”,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