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第20次会商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临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20次会商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伙銮主持会议,街道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并邀请市直单位、福清下派干部领队,临江市监所、临江卫生服务中心参会。

会议就临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复盘,盘点经验、总结不足,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街居干部务必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小区卡口值守、全民核酸检测、加强疫情宣传、落实物资供应等工作“疫”线。

二是排查不留死角。进一步规范六本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不漏一户一人,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深化“无疫小区”创建,严格实行验码、测温、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防控措施。

 三是宣传不留盲区。发挥近邻党建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无疫小区”创建等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四是服务不留空白。切实发挥“党建+网格”的组织效能,扎实做好封(管)控区区域内物资保障、特殊人群医疗救助等各项暖心工作,推动管控区域管理更加有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构建温暖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