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第21次会商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临江街道召开第二十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党工委书记郑伙銮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班子关于“无疫小区”创建、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街道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以最严格的要求强化“无疫小区”创建。迅速动员,狠抓落实,深入推行“12371”工作模式,强化战时状态“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实效,形成全员参与、组织有序、管理严密、措施精准、成效显著的良好局面。

       二是以最严密的措施落实好隔离管控工作。开展好隔离管控“回头看”,保证隔离管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面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管控,做到严细排查、及时报告,强化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各项措施落实,实现闭环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以最有效的方法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民核酸检测、线索摸排、隔离管控、卡口管理、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把好各个关口,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守好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