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第24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11月8日,临江街道召开第二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党工委书记郑伙銮主持会议,街道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直单位、福清市、罗源县支援干部领队,临江市监所、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领导班子“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对当前的形势再研判、重点任务再梳理、重点工作再部署。

      一是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工作耐心。全面发动起来、统筹起来、团结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点位、关键环节,凝聚共同作战的强大合力,不断夯实防控成果。

      二是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无疫小区”创建。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守一线、冲锋在前。配齐配强网格力量,做实网格治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点燃共同抗疫浓厚氛围,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三是压实责任,管住管好重点环节。聚焦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有序组织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流动、保障物资供应、加快“查阳追阳”等工作,推动各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四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良好氛围。“班子领导包片”“街居干部包楼”“三级网格员包户”,上门了解群众诉求,精准开展服务;主动发声、解疑释惑,确保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形成人人参与抗疫的良好氛围,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