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对湖街道深化疫情督查改革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4 12: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连日来,仓山区对湖街道纪工委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一是督促履责,层层传导压力。街道纪工委不断督促各包社区领导、各社区书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明确摸排管控、无疫社区创建、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具体要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街道纪工委每天不定时前往街道辖内各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等进行检查,对照上级标准化要求,及时督查自身存在的缺陷和不足,第一时间告知相关社区立整立改,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三是严肃问责,确保督查实效。街道纪工委紧跟区纪委和街道党工委部署,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任务,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不力的人员予以约谈,强化干部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