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暨街道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4日晚,仓前街道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暨街道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抓紧查清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对重点行业的监督监管力度,强化四方责任制,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守住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仔细对标“5+3”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深入沿街店面开展安全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形成工作推进合力,结合“扫楼清户”行动,紧盯电动车充电、用电安全、液化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