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感恩!三叉街街道欢送各支援队伍返程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下午,三叉街街道举行支援干部返乡欢送仪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挺秀,三叉街街道党工委陈涛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伟、组织委员施春玲,以及九支市直单位、兄弟县市支援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林伟主任主持,各代表队依次发言,畅谈下沉支援感悟感想,并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陈涛书记代表街道全体干部向前来支援三叉街街道的市直单位、兄弟县区的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街道疫情防控最吃紧、形势最严峻的紧要关头,支援干部逆行出征,火线集结、星夜驰援,生动诠释了顾全大局、闻令而动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
 
       林挺秀书记指出,各支援小队在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与街居干部共同坚守在抗疫一线,星夜奔波彻夜不眠是常态,顶风冒雨上门入户是常事,他们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赢得群众的理解与尊重,在战“疫”一线亮出共产党员最耀眼的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林挺秀书记向市直机关和兄弟县市支援单位授锦旗,陈涛书记、林伟主任和施春玲委员分别为各支援小队送上感谢信和纪念品并欢送干部返程。
 
 
 
       感谢福州新区管委会、市外事办、市房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设计院集团下属子公司勘测院、市国企乡村振兴集团以及福清、罗源、闽清干部的鼎力驰援!
 
       寒冬料峭已过,春日暖阳可期!我们期待与大家守望相助,共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