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1月14日))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1-14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仓山区“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号召。1月14日上午,区统战部部长汪映霞、四级调研员纪智敏下沉东升街道,带领东升街道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街居干部及志愿者们一起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同时,区统战部,区委台港澳办、区侨联、区工商联、区统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总工会等区直部门人员共同参与,大家凝聚合力,持续掀起东升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热潮。为仓山创建清洁家园,提升人居环境,守护疫情防控成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春节,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领导们化身志愿者,穿起红马甲,与街居干部志愿者一起,扛起锄头铁锹,拿起扫帚簸箕,动真碰硬,铆足干劲,对辖区背街小巷、内河河道、房前屋后、违规杂搭等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针对日前巡河发现东藤苑门卫一处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章搭建棚舍行为,既占用了河道管理范围,也破坏了周边的整体环境面貌,开展拆除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