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东升街道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4-28 14: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保障数字峰会及五一节期间辖区安定稳定,4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映霞,区政府四级调研员纪智敏到东升街道带队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森,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辉辉等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尚璟轩在建工地,听取了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筑施工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督促施工方要切实履职到位,抓好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落实数字峰会期间和五一节期间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安全责任。
  随后,检查组来到白湖亭万达广场,重点检查了商场的消控室的运行情况,现场了解了在数字峰会及五一期间安全自查、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火灾风险管控、消防设施使用维护、灭火及应急疏散准备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禁数字峰会及五一期间动火作业,增强节日值班值守力量,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