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仓前街道开展防台防汛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7-28 15: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7月27日中午,包街区领导叶晓瑜副区长、区政协三级调研员吴滨赴仓前街道指导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街道各班子参加了会议。会上,包街区领导传达省市工作相关要求并部署我街防台防汛相关工作。  

  

   

 

 

   

  叶晓瑜副区长强调:一是要开展宣传发动到位,社区通过公告、传单、横幅标语、防汛喇叭等宣传渠道,及时向辖区居民发布相关信息。物资准备到位。街道防汛办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调整应急预案,备齐相关应急物资,做好抢险救援准备;二是要做好研判及时转移,将辖区危旧房屋内居住人员进行再摸排,做到提前研判组织转移,防止人员回流。加强值班值守,针对辖区内的内低洼地带、危旧房屋、易涝点等危险区域继续开展巡查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处理到位。

  会后,各包社区领导下沉社区对地下停车场等地段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