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螺洲镇召开防御第五号台风“杜苏芮”工作部署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7-31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5日上午,螺洲镇黄明辉书记、王坚镇长主持召开防御第五号台风“杜苏芮”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防御台风 “杜苏芮”会商视频会议精神,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更新梳理指挥机构、包村安排、通讯录、地灾点、易涝点等重点部位各类防汛责任人和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二是组织隐患排查,重点排查辖区内低洼易涝点、地下空间、老旧房屋及在建工地等重点人员区域及时做好提前转移安置工作,坚持做到应撤必撤、应撤早撤原则;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村(居)主干电话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防汛物资落实到位,抓好物资储备到位,确保汛期物资调得出、用得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包镇领导连锦副区长带队对我镇防汛物资仓库、大型抽水泵、发电机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