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率领区直部门下沉社区开展灾后“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7-31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台风“杜苏芮”过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尽快恢复我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东升街道积极行动,以强宣传、全动员、重督查为依托,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舒适感。7月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映霞、区政府四级调研员纪智敏带队,区委统战部系统、区应急局、区统计局、区总工会等下沉东升街道,和东升街道领导班子、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同赴街道的东山苑、东兴苑、南台十六府等小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下一步,东升街道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针对环境整治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核心力量,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推促东升街道旧貌换新颜,焕发新的生机。东升街道今日发动80名人员,通过8个网格,清理垃圾10.1吨。下一步,东升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积极营造全民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