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走访上渡街道食安包保企业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9-29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9月28日上午,区政府赵旭宇副区长一行,赴上渡街道江南水都中学、融侨杰座幼儿园督导食品安全情况,区直有关部门及上渡街道分管领导陪同。
  在两所学校现场,赵旭宇副区长详细查看了供餐设备、用餐环境、工作台账及人员健康信息等,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校园食品安全落实情况的介绍。
  赵旭宇副区长指出,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各级包保干部须照单履职,对包保主体按要求定期开展督导,重要节假日、重点时段应增加频次。针对校方,赵旭宇副区长强调,要严格履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全面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完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