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2024年2月8日)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4-02-08 0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福州市仓山区众联动物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复。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28日-202422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91-83820290

    真:0591-83820290

  通讯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238号文体中心体育馆1楼综合审批窗口

  邮编:350007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福州市仓山区众联动物医院项目

仓山区对湖街道程厝路25号滨海嘉年华B14#08-09-10-11-12商店

福州市仓山区众联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福建继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平均宠物接待流量为8/总投资:总投资20万元,环保投资1

一、水环境防治措施

扩建项目新增手术废水与现有项目诊疗及化验废水经小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消毒后与生活污水一起汇入化粪池处理达标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排入福州市金山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

、大气环境防治措施

项目采用一体化封闭的污水处理措施,同时加强室内通风,并采用除臭剂进行室内空气净化,确保臭气浓度达标。

三、声环境防治措施

项目运营期间产生的噪声主要来自宠物叫声,经过墙体衰减后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四、固体废物

生活垃圾单独收集,定点堆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危险废物暂存于危废间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转运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