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河长办关于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月11日上午,仓山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各镇(街)河长办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区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王自通主持。
会上,首先王自通副主任对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联动会商、河道警长、专项行动、信息宣传等方面进行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部署。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河湖长制工作常态化,切实推动各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做好2022年谋划布局,结合2021年河湖长制考核情况和今年工作目标,谋划布局全年河湖长制工作,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实施、有成效。三是要打造创新亮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多做“自选动作”,充分发挥各方力量,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发挥作用,有效创新河湖长制工作,打造更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