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财政局关于报送区财政局牵头的2021年仓山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开展情况的函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仓山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仓政办〔2021〕67号)精神,现将我局牵头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报送如下: 

  一、关于第6点“稳步扩大预决算公开范围”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已按照上级文件通知精神,积极部署推进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决算及相关报表公开,实现除涉密部门外,部门预算决算全部公开。 

  二、关第7点“深化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已按照省财政厅通知精神,通过政府网站将地方政府债务相关信息进行公开。 

  三、关于第8点加大惠民惠农政策和资金发放信息公开力度”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持续督促全区各相关单位做好我区惠民资金发放信息及村财村务信息公开工作。截至2021年9月10日,全区已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金、城乡低保补助等惠民资金项目42项,涉及金额13.57亿元,涉及人数9.5万余人。 全区共有182个村居公开了252个财政性资金建设项目,累计公开收入金额1.29亿元,支出金额0.68亿元,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此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