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仓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2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秋风有情,播撒希望的阳光,大爱无声,助飞梦想的翅膀。近日,福州市仓山区关工委、仓山区慈善总会在仓山区金山街道联合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领导嘉宾为2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并对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慈善总会代表希望受助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感党恩、听党话,学好本领,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且在仪式上勉励受助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克服眼前的困难,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爱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受助学生代表李程宁向仓山区关工委、仓山区慈善总会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要奋发图强,强化实践,以后报效国家、报效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