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教师招考符合加分条件人员材料审核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仓山区教师招考各岗位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于7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随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书)、证明材料到仓山区教育局人事科(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万春巷23号教育局二楼,联系电话:0591-83322502)办理审核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

  符合加分条件人员指“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等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

                              

 

  仓山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