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真情关怀 暖心慰问!局领导慰问初高三一线教师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激励广大一线教师工作积极性,6月13-14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区属15所中学开展关爱慰问教师活动,为坚守在初高三一线的473名教师送去组织上的关怀。

  每到一所学校,局领导都对长期扎根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各类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廖青局长表示这两年,仓山区教育系统围绕“崇尚业务、涵养文化、提质增效”主题,先后推出了提升中学教学质量的一系列工作举措,今后还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师搭建学习培训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参与机会,逐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同时,廖青局长还殷切地叮嘱教师们,临近中考,又恰逢恶劣天气,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照顾好身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备战中考,为仓山区再创新的佳绩。 

  在场的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们都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定不辜负局领导的厚望和重托 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备战中考推动仓山区中学教育质量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