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系统举办“教育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暑期培训班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7-27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20日上午仓山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暑期培训在福州第十二中学举行培训邀请原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友习作专题讲座,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主持此次活动。 

  吴友习同志作教育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从为官、为人、为师等方面分享经验所得重点聚焦仓山教育发展对教育人才的需求提出要品行端正有担当,以诚待人,虚怀若谷,关心关爱教职工。要秉持赤诚之心,立足仓山教育,着力打造一支有教育情怀的教师队伍。要潜心做学问,广泛涉猎,精益求精,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机遇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廖青局长对吴友习同志到场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坚持学习提升。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提升个人的履职能力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持学习,与时俱进。要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牢记责任,才能想干事,才能干好事。要善于团结协作。围绕立德树人、提升教育质量这一中心任务,汇聚工作合力,传承仓山教育传统,传递正能量。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校级、中层及以上干部,2022年新提拔担任校(园)级职务的干部,部分教坛新秀以及入职三年以内新教师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