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签约落地!仓山又引进一批高层次教育人才!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4-20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9日下午,2023年仓山区高层次人才引进生现场签约仪式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新引进的教育人才代表座谈交流。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廖青出席签约仪式,区教育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黄彩玲代表仓山区教育局与教育类高层次人才代表签约。
在座谈交流中,汤国勤部长代表仓山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欢迎新一批的教育人才选择仓山,落地仓山。他指出,教育是民生大事,教好一个学生就是帮助了一户家庭,办好一所学校就能服务一个片区,希望各位新引进的教育人才能发挥专业特长,尽快融入教学工作,为仓山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等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兑现人才政策,帮助解决教育人才住房、子女教育等基本问题,共同打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据了解,今年来,仓山区通过“榕博汇”、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等契机签约引进了1名博士、49名硕士研究生,其中4名为“双一流”院校硕士研究生,招收的高层次人才比例已占仓山区全年度招聘计划的67%。
此次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是福州各县区2023年签约的首位博士研究生,也是继去年仓山区签约的首位博士研究生之后仓山高层次教育引才工作的进一步延续。接下来,仓山区将在继续加大教育人才引进力度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存量”教育人才的管理服务和能力培训,推动实现人才数量和人才质量的“双提升”。
共同认识一下新引进的高层次教育人才代表

 


  王丹凤,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曾获国家奖学金、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福建农林大学优秀硕士计划资助。多次在植物保护学院科研大比拼中获奖并获得福建农林大学三好学生称号。以第一作者和共同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12篇。 

 

 

  戴翕昀,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中学心理健康教师。曾参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心理学科研课题、福建省级科研课题等,发表数篇核心期刊论文。著有心理美育绘本《和平童话》《原来你是这样的诗经》等十几本心理学读物。曾获得国家出版基金、中宣部“原动力”出版扶持奖励、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等。

  签约仪式后,汤国勤部长、廖青局长还与原延安中学校长,现聘为红山中学、螺洲中学顾问的王金石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仓山教育的发展。 

  座谈会上,汤部长对王金石校长受聘加盟仓山教育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其继续为仓山教育的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王金石校长表示,会继续无偿地为学校提供经验、点子,尽最大努力为仓山教育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