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关工委入校调研,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9-25 12: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早日实现全覆盖目标,针对仓山区部分学校尚未建立关工委的情况,9月20日上午,区教育关工委班子成员 赴仓山区教师进修校附属第一小学开展调研指导学校组建关工委工作。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展厅以及作为抗战夜校光辉历史的遗迹,对学校充分史料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的积极作为倍感欣慰。学校良好的校园环境以及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对加强青少年思想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教育关工委班子与学校领导座谈,从关工委机构组建、成员构成、工作机制、日常活动以及创五好标准等方面都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希望学校尽早组建关工委,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发挥关工委的重要作用,高起点、高水平打造仓山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新亮点、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