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题教育动态丨仓山区教育系统召开学校领域学习新思想成果交流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成果,交流经验做法,促进成果转化运用,11月21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学校领域学习新思想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扎实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任巍到会指导。

  12位区属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代表和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要求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任巍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进行逐一点评,随后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当作新的起点,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引领推动仓山教育强区建设上。一要凝心铸魂,筑牢政治忠诚,在常思常悟上持续深入。通过系统跟进学、立足岗位学、深入思考学,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强大动力。二要实干担当,树牢为民意识,在求真务实上持续加强。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高品质需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廉洁奉公,坚守底线思维,在为政清廉上持续强化。以优良党风引领带动塑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