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千人同场!仓山“十佳班主任”同台,共话教育情长!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仓山区“十佳班主任”的辐射引领作用,引导全体教师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志向,12月22日上午,仓山区第三届“十佳班主任”颁奖仪式暨专题宣讲活动隆重举行。

  区教育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黄彩玲,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燕芳,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属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分管领导,德育处主任和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全区千名教师线上同步观看活动直播。 

  现场 

  由区教育局领导为“十佳班主任” 

  颁发荣誉证书 

  由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同志 

  20位“十佳班主任”提名奖获得者 

  颁发荣誉证书 

  “十佳班主任”们以爱为出发点 

  通过主题宣讲 

  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 

  讲述着与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 

  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 

  对以身立教、爱岗敬业的理解和感悟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此次活动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激励全体仓山教师感受教育力量,延续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开展成效,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守从教初心,永葆教育情怀,践行育人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