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百名教师,入选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12-27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

福州市教育局公布 

“十四五”期间 

市级基础教育第三批、第四批 

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培养对象名单 

其中 

仓山共有106位教师入选 

通知原文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福州教育研究院、市属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福州市闽都教育人才培养工程五年规划》,我市按照“先培养后认定”的原则,在“十四五”期间分批次培养认定一批市级基础教育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经基层学校、县(市)区教育局推荐,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审核,市教育局公示确认后,确定林王梅等993人为市级基础教育第三批、第四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确定黄琦等420人为市级基础教育第三批、第四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通过培养的结业人员,由市教育局负责确认为相应层级名优骨干教师称号。   

附件:1.“十四五”期间市级基础教育第三批、第四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名单 

2.“十四五”期间市级基础教育第三批、第四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名单 

  

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3年12月14日 

  

具体名单如下 

“十四五”期间市级基础教育 

第三批、第四批骨干教师 

培养对象名单(仓山) 

 

 

 

“十四五”期间市级基础教育 

第三批、第四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名单(仓山)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仓山区教育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文件精神,积极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继续践行区教育局“崇尚业务 涵养文化 提质增效”主题活动,创新实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