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任巍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6-23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22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带领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局相关科室人员赴学校一线督查。任常委一行现场查看金山中心幼儿园疫情防控、复学复课以及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仓山区实验幼儿园分园项目以及马榕幼儿园分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任常委在金山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师幼健康管理、防护物资储备、食堂卫生安全、隔离屋的建立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勘查校园房屋结构安全,实地查看了解幼儿错峰错时入园情况以及幼儿在园生活各环节的安排,同时详细询问了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确保师幼健康安全。

  任巍常委一行来到仓山区实验幼儿园分园实地察看新园户外环境、幼儿活动室、游戏功能室、消控中心等,督查组对新园花园式的户外环境、家居式的室内环境创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在新园建设完成之后,继续秉承仓山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生活化教育理念,不断追随儿童生活,充分发挥建新区域优质资源,用心做好每个教育细节,为孩子的多元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家长和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仓山区马榕幼儿园洪塘分园,现场考察洪塘分园户外、班级、图书室、食堂、办公室等场地,就幼儿园室内装修、户外区域规划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该园园所建设的进度及招生工作等,任常委指出:要继续加大园所建设的步伐,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建设工作,为9月份开学做好准备,为幼儿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