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任巍、区教育局局长林兴指导城门学区 城门中学新领导班子防台工作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12 15: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1日7时30分左右,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沿海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达台风级并带来暴雨。为做好防台救灾工作,我区教育系统积极行动。

  当天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等相关领导冒雨前行,到福州城门中学、城门学区宣布区委教育工委对城门中学、城门学区党政领导的任命决定,并对学校进行校园安全巡查及指导防台工作。

  学校新领导班子任命宣布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副局长滕文艳分别宣读区委教育工委对城门中学、城门学区党政领导的任命决定。

  在宣布任命决定之后,领导们第一时间投身到指导台风“米克拉” 防范工作中。与会领导强调,一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二要做好转移避险准备,必要时暂停组织的活动;三要重视校内防涝,抽排积水;四要防范暴雨引发的地质灾害;五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会后,新任校长深入校园进行检查,夯实台风“米克拉” 防范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台风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