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局长、校长公开接待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30 18: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学年开学在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家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8月28日,仓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局长、校长公开接待日活动。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带领人事科、学前教育科、初教科、中教科工作人员,在进修校一楼大厅咨询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各校(园)长也在当日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接访工作从当日上午9点持续到傍晚5点。

  来访群众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统筹入学、外籍学生入学、转学以及拆迁户子女入学等方面。仓山教育工作者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对群众的咨询诉求,能解决的当场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认真记录,事后反馈;对暂无法解决的,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咨询者怀着困惑来,带着满意归,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