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任巍调研仓山区中小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相关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9 1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让参加午间课后服务的学生吃得安全、放心,仓山区教育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落实教育系统课后延时服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扎实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经过2个月的筹备,仓山区课后服务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遴选出7家实力较强的供餐企业为我区校园课后服务“集体供餐”提供保障。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带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分管副局长柳晓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赴福建华威中膳金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仓山区中小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相关生产经营情况。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属中小学部分校长陪同。 

  任巍常委逐一视察了该供餐企业的操作流程、生产规模及日常管理,对该企业的供应链优势、食品安全保障、企业管理的规模和能力予以肯定。任巍常委指出,只有最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管,才能确保集体供餐安全。每一份餐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健康,希望企业以安全为首任,营养为保证,做出口感好、营养丰富的学生餐,培树我们仓山供餐企业品牌,为全体仓山师生服务。